江江江江一

内心复杂

给莫老师

@莫忘酌 

说好要给莫老师的长评姗姗来迟hhhhh

可以说这个长评,是给莫老师本人以及其笔下所有作品的,不单单是“无烬之爱”哟

(/ω\)

可能对作品的理解没有很深入所以要请老师包涵🙇

担心就这么打出来可能会出现脑子短路表达不畅之类的问题所以提前手动草稿

我接触史圈同人并不长,给老师的第一次私信是在3月下旬还在上网课时。在遇见策瑜之前只搞过政哥(/ω\)因为超喜欢秦的历史。所以姑且算个萌新哈哈哈。

看的莫老师的第一篇文应该是CTN异能篇

当时觉得“诶,策瑜,好像很好磕的亚子”,然后就上头了。异能篇三篇里面印象最深的一幕是“火烧赤壁”一节,公瑾说“我这个人只有信仰,信仰姓孙名策,神圣不可侵犯。”看到这里就真的真的苏到我了,尤其下文策哥“我爱你”。心头只有一个念头吧,这俩,天生一对。

然后就把老师的策瑜短篇看完了,古今穿插,有“公子世无双”之感。

最后才看了桓王辣酱系列(我会说我是因为觉得这名字太沙雕bushi所以放到最后才看吗?狗头🐶)

然后就是在异能篇了解到甘凌,又开始追追追,追到了元帅那里,有被飒到。

当时好像是松子老师还画了图!!!太可了(/≧ω\)

追追追,最终在这个假期追完了无烬。看完最后一章,那种孩子长大了想法是哪里来的哈哈哈哈

之前看无烬的时候,正文和评论里总会出现很多很多涉及到三国史实的话题(是我知识盲区了55555)那时作为一名苦逼高三dog(现在已经成功上岸)对三国的记忆还停留在三国演义和三国志(而且大概率记不清了手动滑稽)

所以在假期里慢慢的补了起来(万分不好意思(T ^ T))

越是深入了解就越觉得莫老师好厉害(ง •̀_•́)ง史圈同人的知识面涉及比我想的要广阔的多嘞!

在看文的同时也学到很多很多有用的知识真是太棒了!

最后,是个人对莫老师的一些印象

一开始给老师发私信时老师的回复真的非常令我开心,而且看了老师的提问箱真的好多!震惊!老师都是非常耐心的回复,就印象非常好鸭!

还有就是老师在lof上发的去祭拜策哥那棵树那里也令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感觉老师和公瑾一样,也把策哥当成了信仰。以后有机会也会去看策哥的!


最后的最后,很高兴能遇见老师!非常喜欢您!以后把文爱琢磨好了多多给老师长评

✧٩(ˊωˋ*)و✧

评论(2)

热度(18)